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4172套 房价跌了399元

2017-02-27 14: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172套,成交面积为44.75万㎡,环比分别上涨了63.9%和64.2%。

均价方面,春节首周之后,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连续两周下跌,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9135元/㎡,环比下跌399元,下跌幅度为4.2%。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即墨成交75287.07㎡,位列各区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胶州成交72314.63㎡,位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二,胶南成交67278.1㎡,位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三。

成交面积最少的区域则是市南区,上周仅有7套成交,成交面积为1516.46㎡。

上周胶南的锦绣城成交131套,成交面积15157.16㎡,位列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胶州的新城海韵名邦成交129套,成交面积为14557.19㎡,排名第二,即墨的三盛国际海岸上周成交59套,成交面积为10242.04㎡,排名第三。

纵观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十位,近郊项目有七个上榜,市区项目当中仅有市北的晓港名城、李沧的青岛印象湾和四方的万科未来城三个项目上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