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岛城打造海湾型都市区 青岛成世界投资高地

2017-02-26 08:2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去年以来,全球直接投资大幅下降,资本外流压力空前。面对少有的不利局面,我市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专啃世界500强这个“硬骨头”,积极吸引和承接世界500强投资青岛。市商务局数据显示,2016年,我市先后与大众、西门子、庞巴迪、亚马逊、大陆、曼福集团、高盛等世界500强企业签约设立了29个外资项目,外资额13.6亿美元,位列全省排名前列。

2、上海静安区着重在营销端注重价值沉淀,以打造总部经济为抓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时尚品牌的亚太总部落户;深圳龙华新区从服装加工产业基地起步,通过加强自主原创设计升级打造为时尚创意之城……


翘望上述时尚城区的繁荣景象,青岛市南区如何树立起与自身资源禀赋相匹配的时尚坐标?市南区给出这样的发展路径:依托华北及本省本市广域范围的纺织服装、电子数码、黄金珠宝等生产基础,打造“两中心一基地”——时尚消费体验中心、时尚资源配置中心和时尚产业双创基地。到2020年,时尚产业主导地位基本确立,北方时尚之城框架基本形成。

3、因李沧区东山四路道路施工,本月26日至4月30日,东山四路(南崂路至大崂路段)封闭施工。李沧交警大队提示广大驾驶人,在此期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由南崂路、夏庄路、中崂路、黑龙江中路绕行。

4、记者从青岛市统计局获悉,2016年,青岛市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数量不断增多,规模日益扩大,交易额再创新佳绩。全市72家本土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实现交易额9273.52亿元,同比增长35.1%,占全省平台交易额51.6%,比三季度提高6.6个百分点,交易额居全省首位,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8.5个分点。其中,电商平台销售额8915.74亿元,同比增长35.4%,电商平台采购额357.79亿元,同比增长28.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