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市民健身中心年底竣工 青岛百亿建公用设施

2017-02-25 08:2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4日,青岛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于亲华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意见建议”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于亲华透露,正在建设中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高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也将同步完工。


有网友询问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来是否会对公众开放。于亲华介绍说,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会场,项目建设主体为高新区管委会,项目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11月18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现在正在进行遮阳棚的安装,预计2017年底竣工。

2、城市公用设施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记者2月24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我市“十三五”城市公用设施建设规划主要包括供水、排水、燃气、供热、环卫等专业内容,“十三五”期间,我市重点规划建设供热项目共21项,总投资189.61亿元;供水工程规划建设项目共27项,总投资101.5亿元。

3、昨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将从房屋设施、设备配置、人员配备等方面,全面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按照计划,本月底前各区市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到2020年,社区医院将全部淘汰陈旧落后的设备,实现配置标准100%达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