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格调生活 非公馆莫属

2017-02-24 15:0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什么样的空间神话让青岛叹为观止,是什么样的院境之旅,让你心驰神往。

2017年2月18日,对于龙湖·九里公馆,是一个集收获,集万千惊喜的周末,九里公馆140㎡海居样板间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华丽的面纱。一大早,就有很多客户迫不及待的匆匆赶来现场,龙湖·九里公馆的营销中心和本次公开的140㎡样板间更是人头涌动。数百人到场争先亲睹,气氛之热烈,令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许多客户对产品的细节赞叹不已,对本次龙湖·九里公馆加推的新品更是动心,当场即交定金。

自古至今,公馆生活非名流雅仕莫属,詹天佑、康有为、孙中山等,为公馆生活贴上了上流圈层的标签。

汇聚多重价值,避浮华喧嚣而养心,在这里,每一处都是幸福的注脚。在8大公馆LEVEL承载下,龙湖·九里公馆已成为青岛名流向往的专属领地。

在公馆,有一种繁华叫:千亿高级配套

“拥湾发展”战略主导,环湾已成为支撑青岛发展重要一极,伴随国家经济新区批复,大规模投资纷至沓来,城市聚核力一触即发!

在公馆,有一种便捷叫:咫尺环湾路

紧邻环湾大道,执掌青岛交通枢纽。紧靠规划轻轨(R6)、地铁(M8)、高铁、新机场高速……畅达新国际机场、青岛北站、香港中路商圈等,九里公馆稳居便捷交通中枢。

(以上规划均以政府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以上仅为提供信息,不可作为承诺,所涉及到的交通信息,最终以政府公布的信息为准)

在公馆,有一种门第叫:书香环绕

非一格尔蒙氏幼儿园、银海小学、青岛中学等汇聚周边。三大商业中心、五所名校、五大三甲级医院、六大市政中心已开建,七处湿地公园、八大国家产业园等落定,共启繁盛未来!

(以上规划均以政府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以上仅为提供信息,不作为承诺,所涉及到的学校信息,最终入学以学校招生政策为准)

在公馆,有一种舒适叫:四室朝南,户户临海

四南向户型可以享受到最充足的阳光照射,房间冬暖夏凉,采光充裕,通风流畅。赠送弧幕全景露台,宽敞格局带来无遮挡阅海视野,亦造就更多可随心打造的生活空间。

在公馆,有一种秘境叫:俯瞰环湾景观长廊

龙湖团队三百余次的反复修改,打造近乎户户无遮挡的俯瞰环湾景观长廊,依墅望海视野青岛少有比肩。

历经39次户型更改,九里公馆最终全部设计为两梯三户,以近乎独门独户带来宛如别墅的私密性和更舒适平层视野。

在公馆,有一种阔达叫:约14米南向大面宽

在面宽进深比在1:1.5以内的楼市主流户型中脱颖而出,实现了逆天的1:0.75。优质的面宽让所有的空间都变得非常阔绰舒适,真正做到了龙湖倡导的善待每一位家人。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自己房间从容活动,并还有充裕的空间来做收纳系统。

在公馆,有一种户型叫:全生长周期户型

颠覆传统户型模式,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打造岛城罕有的四室朝南“全生长周期户型”。四南向采光房间让每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这在高层户型中几乎可说是无法想象的。使青岛现有的居住品质提升到另个高度上,是对所有家庭成员的尊重。

在公馆,有一种服务叫:善待你一生

龙湖物业是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以有特色、温暖、亲情的社区文化,实现龙湖一家亲的和谐社区氛围。2578条标准,传递“龙湖式幸福”。几近苛刻的标准背后,是龙湖物业近乎偏执的认真。

公馆生活镌刻进时代,沉稳无声,历久弥新。龙湖·九里公馆海居样板间现已公开。

新品火热加推中!

热线电话:400-099-0099转1764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