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加强地产经纪监管 李沧中部保障房竣工

2017-02-23 07: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迅速发展,对于促进交易、活跃市场、满足居住需求,扩大住房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个别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存在经营行为不规范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经纪监管,促进房地产中介行业健康发展,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人民财产安全,

昨天,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通知,要求加强房地产经纪监管,促进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健康发展。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责令限期改正,依法给予罚款等行政处罚,记入信用档案;对违法违规的经纪机构,应按规定取消其网上签约资格,并对发现涉嫌严重侵害群众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要及时移送工商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将其清出市场。

2、2月22日,青岛市李沧区官网发布较新公示,新澳酒店改造保障房项目、康太源尚诚保障房项目、东北庄社区安置房项目、青岛中介总部城项目等李沧区中部多个保障房项目完成竣工。

3、昨天,记者获悉,市环保局组织编制了《青岛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5-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作为指导青岛市开展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战略性、纲领性文件,并在近日通过青岛政务网,将《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示并征求意见。 

《规划》征求意见稿首次公开了青岛市陆域生态红线和海域生态红线的划定范围。青岛市生态保护红线包括陆域与海域两个部分,根据生态环境功能重要程度,分别划分为一级管控区、二级管控区,实施分级管控。

4、22日下午,青岛市公路局副局长王祥木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王祥木在网谈中表示,滨海公路蓝色硅谷核心区段将进行拓宽改建,采用高标准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道的建设方案,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力争本年开工建设。

同时,就网友关心的环湾路双埠立交桥北侧(双积路与双元路交叉口)节点立交改造建设方案已获有关部门同意,并确定该项目由城阳区政府负责组织实施。据了解,城阳区交通部门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

5、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青岛人事考试工作计划于日前公布,共涉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30项考试,考试时间与考区也同时公布。

据悉,今年的考试计划诸多变化,一是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大幅提前;二是恢复了注册城市规划师和注册安全工程师两项执业资格考试;三是受职称制度改革影响,职称外语考试暂未列入今年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