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M1站点定址 胶州云溪河桥5月完工

2017-02-22 16:2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地铁一号线目前的进度情况,以及水清沟站规划详情,包括水清沟站的具体位置,进出口设置,施工计划和进展情况?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水清沟车站大致位于四流路和金华路交叉口位置四流路下方,南北走向。车站设置2个出入口。其中1个位于天丰造纸厂附近,另外1个暂未明确。目前,水清沟车站急于进场施工,但是由于拆迁占地未完成,无法进场。施工计划视拆迁占地具体情况确定。

2、提问:胶州市广州南路路面铺设工程何时结束?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水利局进行了落实,目前,胶州市市政府正在组织实施市政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工程计划对全市31条路面超期服役道路进行全路段罩面。该工程按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审批后,已于2016年开工建设。按照施工计划,下一步广州路(北外环—科苑路)、兰州路(龙州路—海尔大道)将统一进行沥青路面恢复。

3、提问:胶州市扬州支路与厦门路连接的桥何时能通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厦门路跨云溪河桥目前已完成手续办理,准备开工建设,预计5月底完工。

4、提问:金水龙泽苑东区房产证进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关于此处地块房产证办理进程,目前材料仍在审核中;预计在今年五、六月份可以办理房产证。具体办理时间以通知为准。

5、提问:黄岛区峨眉山路(滨海大道-长江路段)何时打通?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峨眉山路(滨海大道-长江路段)目前尚未打通,其中自现状珠江路向北200米道路已完工,再向北至长江路段暂时无法实施。目前,未打通的路段尚未列入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区城建局正在对打通方案进行研究。

6、提问:市北区内蒙古路30号大院今年几月启动征收?征收方案何时公布?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内蒙古路30号1号楼及平房目前已完成启动前的准备工作,计划4月份全面启动征迁工作。

7、提问:青岛首批棚改何时启动?市北区登州路61号何时启动改造?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登州路61号已经列入区人民政府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目前区人民政府与登州路街道办事处正在做启动前的准备工作,计划四月份全面启动。

8、提问:青岛绿地海德公馆位于市北区滨海欢乐城,环湾高速旁,平时汽车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该问题何时能解决?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和市公安局进行了落实,2017年市北区计划在环湾路绿地海德小区区域加装隔音屏,现工程正在推进中。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在夜间调配警力加大环湾路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货运车辆超载、超速、乱鸣笛等违法行为。在滨海欢乐城路段已增设禁止鸣笛标志。针对部分车辆在环湾路超速引发噪音的问题,已在k4+460m处启用超速违法抓拍,通过抓拍控制车辆速度降低噪音。在环湾路段拟设置区间测速抓拍,目前正与上级部门协调中。已将环湾路滨海欢乐城增设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的建议呈报上级部门。

9、提问:青岛市市南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里提到,镇江路小学2017年改扩建,是否有具体的日期?学生如何分流,改扩建后是否仍是直升59中吗?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与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青岛镇江路小学拆除重建项目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2017年暂无建设计划,具体实施时间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届时将会适时向家长公示师生分流方案。该校六年级毕业生目前整体调拨至青岛59中就读,改扩建工程不会影响此政策实行。未来将视生源及学校可容纳学生情况,如确需调整将会做好调研,科学规划,提前公示。

10、提问:即墨市润通润园一期交房两年多,规划手续何时能办理?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即墨市政府进行了落实,经协调,通济新区已对接开发商,现在进入综合验收,正在处理中,预计尽快即可办理房产证。

11、提问:李沧区区政府在金水路北侧的政府预留地有何规划并预计何时开发?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与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参照正在编制的《李沧区金水路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李沧区金水路北、铜川路东区域规划用地性质主要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经了解,上述区域暂无改造计划。范围内其他商业地块正在对外积极招商,将根据招商情况尽快启动改造。

12、提问:胶州市东湖郡适龄儿童就近划片到哪所小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教育民生在线进行了落实,该小区是新建小区,未交付启用,无划片范围。从位置上看,大体判断属营海社区范围。不是香港路小学划片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