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定格 最美的瞬间”摄影大奖赛本周日开机

2017-02-22 16:2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初春的青岛,气温开始变得暧昧,风里也多些撩搔,颜色也愈发的绚烂……没想到的是,一场却嫌春色晚的白雪,似是故意穿过庭树化作飞花,为春的颜色再作些纯洁的点缀。

初春的美,不张扬,不浮夸,有点娇嫩,又有点懵懂,想把这美掬在手里摩挲,想把这美凝结在眼前饱览,但时光留不住,春去已无踪,俯仰之间,已为尘迹。

还好,趁嫩蕊细商量、初春正茁壮,我们有能力和方法将这最美的瞬间定格。

由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南山·海悦和搜狐焦点联合主办的“定格 最美的瞬间”——南山·海悦杯摄影大奖赛将于本周日(2月26日)在南山·海悦营销中心正式启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的“定格”又岂止在诗人的字里行间?南山·海悦地处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大道与凤岛路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版块内最靠海的位置,环绕330度无遮挡一线海景,多视角直面观海,坐享真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舒适惬意。

这里有春的风景,春的意境,还有春的故事,这样的“定格”又怎会让镜头里少了交流和诉说。这里有别致的建筑,灵动的空间,繁华的阳台,真正实现人和自然的交流。

此次活动要邀请岛城摄影名家助阵,给初春的美锦上添花。活动从26日启幕之后开始征稿,投稿截止日期为3月10日,3月18日将进行颁奖典礼。

摄影作品将在网上进行公示,网友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为参与的选手进行投票,除此之外,还将邀请南山·海悦项目负责人、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岛城著名建筑摄影家以及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等现场为选手投票,综合两方得票评选出此次摄影大奖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品除了现金大奖之外,还有会专业摄影背包等奖品。

参赛说明:

参展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PS、合成、添加、大面积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投稿邮箱:yipinlv@sohu-inc.com

投稿要求:投稿作品格式为JPEG格式。参赛作品数量每人限6张。参赛照片的作者须写明作品题目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并保留原照。

投稿时间:2月26日——3月10日

投票方式:网络投票+手机投票

评选标准:线上投票40%+专家评审60%(100制),获奖人员一、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6名。

咨询电话:0532-55656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