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特小镇启新程 装修高层暖春加推

2017-02-22 10:0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一年、新起点、新征程。对于青特小镇来说,2017年的起点,建立在2016年的赫赫佳绩之上:截至2016年底,累计销售额突破13亿,荣膺2016年度城阳中心区签约金额、套数、面积三项排名前列,当红不让,奇绩传城。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之际,青特小镇乘势加推,装修高层灵活家新品倾城而来,以省时省心省力的轻松好生活,礼献城阳。

三房起步,快人一步 好房子必须为生活服务,这是青特小镇始终坚守的原则。随着生活需求的变化,两房户型已经很难满足传统家庭需求。因此,青特小镇装修高层灵活家全部规划为三房户型,以更实用的结构规划提升空间利用率,为家庭多准备一间功能房,可做书房、客房之用;部分空间更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功能选择,以此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让生活一步到位,免去换房烦恼。

品质装修,精致生活 

装修高层灵活家,不只以三房满足家庭需求,更以品质装修,营造简单、便利的人居生活。尊重家庭需求,提炼美好生活元素,青特小镇特邀著名设计大师亲自操刀,打造符合人居美学的装修方案;软装部分则可由业主亲自完成,让生活更有个性。在装修选材上,青特小镇同样精益求精,以优质品牌为生活保驾护航。

省时省力,减压置业 

人居现代化,带来的是生活的轻松便捷。装修高层灵活家避免了自行装修所带来的烦恼,免折腾、免纠缠,省时更省心;更能因此远离毛坯房装修时所导致的野蛮装修、噪音和环境污染,居住更舒适。除此之外,置业压力也因此降低——装修高层灵活家的装修成本将算入总房价按揭,减轻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轻松安家,极速入住。

全能小镇,轻奢生活 

选择装修高层灵活家,不只选择了一所房子,更选择了青特小镇的轻奢生活方式。这里是园心幽境,周围四大生态公园环绕,社区内规划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五维互动园林,可以远离钢筋铁骨的水泥森林,尽享清新生活;这里有醇熟生活,约15万㎡社区商业配套、三大社区中心,满足生活所需;这里的生活特幸福,不仅有国家一级资质汇豪物业提供专业服务,更建立了特幸福平台,营造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

青特小镇启新程,再书辉煌新篇。建面约130-150㎡公园墅、建面约115-135㎡6S洋房2.0,劲销全城;建面约89-108㎡装修三房,即将倾力加推,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400-099-0099转31516

项目地址:春阳路东1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