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趋稳 青岛房价环比微涨

2017-02-22 09:5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全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仅有广州一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0.6%,北京、杭州、成都三城市房价环比数据与上月持平,其余11城市房价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降幅在0.1至0.5个百分点之间,表明1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进一步趋稳。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初步测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平稳。从同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数据显示,青岛1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3%;青岛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3.2%;数据较上月略有上升。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二手房方面,1月青岛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高于新房。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