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李沧绿城新地块规划变更 即墨打造生态小镇

2017-02-22 08:1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如今再提起东李,俨然已经蜕变成为改善型居住片区了,宜居的环境让世园生态新区名声在外,成为很多购房者理想的置业目的地。而作为东李楼市的“开篇大作”,绿城理想之城D-1-10地块近日也传来规划变更的新消息。

根据公示显示,绿城理想之城D-1-10地块将从三个方面进行规划变更。为提升项目整体品质,更好与周边已批方案协调,绿城理想之城D-1-10地块建筑布局将调整为由原规划2栋20层、局部18层建筑变更为2栋21层建筑、1栋18层建筑。

此外,竖向调整方面,在原规划的基础上整体调整,建筑单体标高相应调整。而交通组织调整方面,为实现人车分流,取消原延川路车行出入口,调整至规划现状路设置;地下车库出入口相应调整至项目用地西北、西南侧。

2、日前,即墨移风店镇300亩油菜花观光基地已经种植完毕,预计从4月中旬开始油菜花将陆续开放,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成为市民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今年,当地对特色文化及旅游资源进行串联,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采摘、民俗文化等于一体的沽河旅游生态小镇。

3、记者从青岛市统计局获悉,2016年,全市生产性服务业继续保持平稳向好发展,对宏观经济增长贡献率进一步加大,比重稳步提升,已成为青岛经济转型的“中场发动机”。全年青岛生产性服务业实现增加值2914.17亿元,同比增长11.2%,增速分别高出服务业增加值和地区生产总值2.0和3.3个百分点。

4、-7.7℃!2月21日,我市出现了春节后的较低温。根据预报,22日还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袭来,并且伴有降水。2月21日,我市连续发布了寒潮和大风预警信号,并发布城市冰雪灾害橙色预警,启动了城市冰雪灾害Ⅱ级应急响应。

22日,又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东移南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1日傍晚到22日上午我市将出现明显雨雪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21日夜间。预计胶州、即墨以南地区为雨夹雪转雪,过程降水量10毫米左右,由于地面气温相对较高,地面形成大量积雪的可能性较小;胶州、即墨以北为中到大雪,降水量5毫米左右,21日夜间会有明显积雪。另外,22日夜间我市地面气温都在零度以下,有积水的路段会出现道路结冰,22日下午天气转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