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河旺铺,认筹正在进行中

2017-02-21 17:5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18日(上周六)中欧国际城悦秀商业街火爆认筹开启!现场的火热程度,让我们用一组图文来带大家一同回顾。

门庭若市

开启认筹的排名前列天,人气就如此火爆,上午九时许,中欧国际城营销中心就已经到来了许多客户。他们都是冲着悦秀街的商铺来的。看这人气就知道,这铺子一定旺啊!

(活动现场图)

火爆认筹

为何中欧国际城的商铺会吸引众多的意向买主前来?这不得不提到悦秀街的全方位的商业配套优势了。中欧国际城是金茂规划投入400亿的大项目,项目建成后,这里将容纳35万人居住,这里的商铺客流量无需操心;加之悦秀街临高端别墅区,那消费力是可观的,无需担心购买力;商铺的层高更是一大亮点,两层可做三层用的超高层高,两层价格享受三层的空间价值;目前青岛高新区正处于消费发展起步阶段,未来商机很大。看,现场到来的客户,都是要做35万人大生意的,不得不佩服他们的高瞻远瞩!

(活动现场图)

活动认筹开启排名前列天,客户都是络绎不绝的,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中有条有理,热情的为客户讲解项目,带领客户进行办理认筹相关事项。两天过去了,目前的商铺剩余认筹量已告急,心动的不如早早的行动!

(活动现场图)

悦秀街商铺预计售价在18000元/㎡,建筑面积约40-120㎡临河准现铺。待认筹事项结束后,即将开启盛大开盘!好铺不可待!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