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每个大陆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居梦想!

2017-02-21 09:1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大陆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居梦想!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大海是浪漫的地方,它远离都市喧嚣,成为人们对诗意栖居的理解与寄托,纵情山海之间,观海嬉潮,人生居住理想模式莫过于此。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依山临水而居成为人们的向往。

图片出自维多利亚湾实景拍摄

每个大陆人心中,或许都有一个海居梦想。最直观的例子,在青岛,自2015年以来,西海岸新区已经连续数年成为青岛楼市销售最火片区。而吸引购房者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这里有不逊于前海一线的海景资源。

除去环境宜居,人们对海湾青睐有加还在其投资潜力。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平均到人口海岸线仅为1.3厘米,可想其稀缺程度!因此,一般住宅升值在15%左右,而海景住宅平均升值25%左右,越往后升值潜力越大。

图片出自维多利亚湾实景拍摄

如今,距西海岸晋级高级新区已近三年,经过这些年发展,变化之大令人赞叹。其沿海片区由于不逊色于主城的黄金海岸线,更是许多市民买房优选。而位处西海岸新区最东端的万达维多利亚湾,不仅三面临海,私享与栈桥、西镇等市区景点隔海相望的一线海景;更是拥有优质教育资源,岛城第四座万达广场,完善的社区规划配套,成为广大向往湾区生活购房者的梦想之地。

万达维多利亚湾五期105~148㎡ 精品三居,正在销售中。

>>>>>>>点击进入万达·维多利亚湾详情页

>>>>>>>点击进入万达·维多利亚湾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万达·维多利亚湾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131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