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最牛“快闪” 天泰阳光水岸别墅示范区倾城绽放

2017-02-20 09:3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西海岸规划各方利好的影响,黄岛区已成为新兴的高端别墅群聚地,其中天泰•阳光水岸更是多次当选区域人气楼盘、年度口碑楼盘,引发多方媒体和高端精英阶层的热切关注。

2月18日,天泰•阳光水岸迎来别墅样板示范区盛大启幕。值得一提的是,开放前所有别墅产品均已预约完毕,创造了开放前即闪电售罄的热销传奇,堪称史上最牛“快闪”!

尽管奢装豪宅已名“家”有主,当天仍有近百组客户蜂拥到访,现场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相信许多人会问,天泰•阳光水岸到底有着怎样的独特魅力,又是凭借什么在黄岛制造一次次令人咂舌的热销狂潮?接下来,不妨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揭秘。

盛大启幕

争睹墅境真容

早上10点,翘首企盼的数百组客户终于等到了一睹真容的时刻。而人手一份的手捧鲜花、丰富精致的冷餐、别出心裁的明信片、悠扬婉转的竖琴演奏,则不负众望的营造出专属于天泰·阳光水岸的风情礼遇。

万众瞩目下,城市难得一遇的褐石庭院别墅示范区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大尺度轩敞客厅,南北通透,布局合理,享受一方静好岁月。

超大空间阳光主卧,向景阳台,绽放美好心情;

餐厅客厅,阳光明媚,美景美食共享美好时光;

私家书房,古风古韵,彰显文化世家情调;

私家园林庭院私藏,负一层休闲娱乐空间,品茶、听风,享受诗意人生。

6大升级

二期洋房载誉加推

除了城市褐石别墅,臻稀洋房产品也深受来访客户青睐。

天泰•阳光水岸二期央景洋房,6大升级载誉而归。许多客户表示,像天泰·阳光水岸这样的洋房产品在黄岛新区黄金地段少之又少,是真正的坐享升值——项目周边度假观光、商圈配套环伺,第二商圈崛起、日渐醇熟,“三城联动”立体交通网络规划升级,以复旦、清华、海洋大学为代表的一众名校集中入驻;更有沿河景观带四季分明,央景轴线视野开朗,二期墅境洋房以内外兼修的升级力作,为业主勾勒更多生活品位。

人生有度,才更懂别墅之境。人生大境,顺境知谦卑,逆境知进退;泰山崩于前而处变不惊,得失一瞬间而不喜形于色。天泰·阳光水岸大境已成,只为献给更懂生活的您。

二期建筑面积约96-132㎡新品央景洋房 即将载誉加推

◎黄岛城央核心    ◎中轴央景临墅    ◎直达私密车库

◎超大私家花院    ◎俯瞰墅级园林    ◎户户南北通透

地址:黄岛区长江路与灵海路交汇处

  >>>>>>>点击 进入天泰•阳光水岸楼盘详情页

  >>>>>>>点击 进入天泰•阳光水岸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天泰•阳光水岸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655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