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蓝湖公馆2.0 一览众墅悦享优越

2017-02-17 14:2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比邻墅区,这就是龙湖·蓝湖公馆2.0的品质生活!近揽园区美景,远眺山峦起伏,这就是龙湖·蓝湖公馆2.0的全景生活!咫尺城市繁华,这就是龙湖·蓝湖公馆2.0的醇熟生活!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开春耀世钜献,致力为青岛城市精英筑造理想居所。

比邻墅区,悠享品质生活

近期推出的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传承蓝湖系品质,依墅而生,尽揽成熟大盘的优质资源。全景高层与别墅区为邻,社区氛围优越,可谓生而不同。而出入之间,更可与一城名流共享城市生活配套,高端品质不言而喻。

一览众墅,开阔观景视野

比邻墅区,更为高层业主提供了优越的观景视野。推窗而望,近可观精致别墅群落,远可眺山峦起伏,境界卓然。若天气晴好的周末,慵懒在阳光下,一杯香茗,一本好书,细品生活之美,任日子婉转成诗。

便捷交通,揽城市之繁华

龙湖·蓝湖公馆2.0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大墅区,公园旁,以健康的理念,让居住者享受墅区美景以及公园带来的美好生活。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88-110㎡精研户型,传承龙湖地产匠心精神,全方位考量居者体验,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客厅、双卧三南向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生活需求,新品来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