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仰口湾再添康养度假休闲社区 设计规划今起公示

2017-02-16 12: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日,青岛市规划局对青岛新世界崂山仰口湾康养度假休闲社区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

根据《关于青岛新世界崂山仰口湾康养度假休闲社区项目规划方案设计》显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王哥庄接到仰口临海区域,青岛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内。

项目区位图

青岛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2014年完成概念规划,规划总面积54.3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22平方公里,划分了土寨河、大北海、浦里等12个发展组团,主要是结合鳌山湾群的整体发展布局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着力打造一个以“山-海-城-岛-湾-河”自然生态为本底的,以旅游度假、健康养生(养老)、生态休闲为主体功能的国际生态健康城。

项目鸟瞰图

青岛新世界崂山仰口湾康养度假休闲社区项目用地面积11.97公顷,南侧为仰口湾,西南侧为海天逸墅居住区,北侧和东侧为山体,交通便利,景观资源良好。

该项目设计中通过环路与地形分隔组成若干组团,组团间形成大面积绿化提供人们康养度假休闲;其中南侧临主入口处舍友一座综合楼,采用组团庭院式布局;西南侧布置四栋四层公寓楼;其他均为2-3层独栋建筑。

项目效果图

配套设施舍有包括旅游服务设施4143.14㎡,物业用房100㎡,居民健身场地170㎡,消防水箱间52.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