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胶东机场片及少海:从远郊“余光”到大青岛焦点

2017-02-14 17:5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势的能量可以将一切希望点燃。新机场的利好有了它的配合,胶州两个热点板块的不愠不火,立马变身熊熊大火。曾经的购房视野里的远郊余光,自此化身焦点。

13年胶东机场消息落地,胶东镇作为这个特大利好的核心所在,也曾掀起过一时地产投资置业的高潮。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从乡镇级地产迈上“面向大青岛”这个台阶,该区片的住宅品质较之前有了明显提高。尽管本地开发商依旧是这个特殊区片的主力。

受市场大势影响,2015年甚至是2016年以前,机场给胶东片区带来的购买力并没有持续高涨,本地+机场员工是最主要的客源所在。这种情况在2015年10月份之后得到改观,机场动迁计划让胶东片区得到较具刚性的客源。加上与机场相关利好的持续释放,胶东镇也开始受到市区投资客的关注。2016年下半年,胶东片区楼盘同步市区进入去化高潮,机场二期动迁计划加上红岛为代表的北部片区的大热,让胶东楼盘真正量价齐升。大多数项目在2016年底几乎货淸或者干脆进入全项目的尾房阶段。

2月9日,焦点编辑在胶东探盘时得知,三木空港小镇等项目已经清盘,新天地国际新城等仅剩两位数“平墅”房源。体量较大的胶东首府项目,多层房源只有31号楼楼王房源在售。小高层房源仅一栋认筹。据当地楼盘销售代理商王女士介绍。目前,胶东片区大多数楼盘都房源紧俏,房价也从去年的4字头,集体冲上5字头,尾房中价格6字头7字头的也不少见。她认为,未来一段时间,这种紧俏可能会加倍。机场片的拆迁安置没有结束,因为现金安置的缘故,需求肯定没问题。再有就是,机场片的规划需要省里统一审批,未来住宅类土地的门槛会更高。

少海新城也是胶州较受青岛市区关注的置业板块。罕见的河口湿地生态景观,难得的成片平整地块,少海在青岛楼市成名已久。只是较大的开发体量恰恰遇到了调控冷风,少海很是沉寂了几年。据少海片区某地产项目营销人员陈先生介绍,2016年以前,少海项目少人问津,除了大环境造成的低压外,城市配套的相对缺乏和户型产品的“唯大”是两个不可忽视的原因。2016年以后,几个在建项目相继调整了户型面积,加上相应市政配套的完善,少海项目人气归来。尤其是机场、高新区等板块的热度辐射,加上新园地产的拿地效应,少海迎来了多年来最难得的金秋和暖冬。据了解,少海片区两个代表性在售项目,宝龙艺墅和中洲半岛城邦,过去两三个月都实现了优质去化。可售房源都已售罄,别墅类产品的价格也从去年的七八千元,达到了现在的较高1.4万元。而据分析,少海与市区之间的直通高架正在修建,而北面的机场效应和西面的胶州新城区建设的东延,都将让少海片区的热度有望继续攀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