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李沧南崂路年底开工 沙子口规划4号线

2017-02-14 15:4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2016年新闻说南崂路要尽快打通,不知道现在进展如何?何时能打通?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南崂路打通工程已完成项目立项手续,正在办理可研等相关手续,拆迁工作已经启动,计划2017年年底开工建设。

2、提问:胶州在建胶东机场旁有一个之前存在的军用机场,该军用机场的部队是否会迁走?另外机场西快速路会和新机场同步建成吗? 是否按图中进行规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政府进行了落实,胶州在建胶东机场旁有一个之前存在的军用机场,此军用机场的部队即将迁往外地。机场西快速路是否会和新机场同步建成尚未接到此类通知和规划。提供的规划图据相关部门反映正在修订当中,尚未完成规划。

3、提问:胶州产业园黄河路小学何时建成?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落实。黄河路小学计划2018年下半年建成。

4、提问:崂山区沙子口具体规划了几条地铁线路?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目前在沙子口附近规划有地铁4号线,具体站点设置尚未最终确定。

5、提问:李沧区最近的发展算是突飞猛进,但对于李沧北部却是青岛郊区落后的典范。今年周边楼盘即将交房入住了。周边是否考虑建设商业综合体,增加交通规划呢?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在已批的十梅庵片区控规中,已按相关规范规划了配套商业。如遵义路以南、文昌路两侧地块及遵义路以南、规划五号线以东地块均规划了商业项目;在周边住宅小区也适当配建了沿街商业网点,能基本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下一步,将结合控规修编,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规划,以满足周边居民日益提高的生活需求。

6、提问:天泰城作为青岛较大的小区入住人口已达到上万户。这个地理位置处在城阳和李沧的交接处,是否有规划增设地铁线路?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根据规划,该处黑龙江路有地铁15号线连接市区与城阳、即墨区域。关于您提出的增设地铁问题,根据政府职责分工,我市地铁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由市地铁集团负责,我局将及时把您的意见建议反馈至市地铁集团,并配合做好规划服务工作,具体地铁建设问题建议您咨询市地铁集团。

7、提问:黄岛区泊里镇西庄村,近几年是否有拆迁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泊里镇西庄村搬迁工作将根据临港产业区的开发进度适时开展。

8、提问:欢乐滨海城规划地铁5号线何时能开工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目前地铁5号线结合沿线各区的规划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研究,目前正在继续向前推进。

9、提问:青岛市人才引进同意后办理落户需要什么材料?市南区有合法住所,有随迁子女。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进行了落实,根据提供的信息,申请人本人持《调动人员落户登记表》、户口簿、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出生医学证明》、结婚证及复印件到市南公安分局人口管理服务大队户政窗口办理准迁证。也可拨打咨询电话66575059进行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