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济青房贷利率85折少 青岛入围7个特色小镇

2017-02-11 08: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黄岛区泊里镇入围省级新生小城市试点 我市还有7个小镇入围省级重点示范镇和特色小镇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我省新的中小城市试点名单和特色小镇名单,确定枣庄等8个城市为大城市试点,平度等15个市(县)为中等城市试点,桓台等15个市(县)为I型小城市试点,黄岛区泊里镇等10个镇为新生小城市试点,莱西市姜山镇等30个镇为重点示范镇,城阳棘洪滩动车小镇等60个小镇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其中涉及到我市的县市镇就有9个。 9县市镇入围试点名单

根据山东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试点中小城市和特色小镇推荐、评选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确定枣庄市、东营市、威海市、泰安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等8个城市为大城市试点,荣成市、平度市、莱阳市、莱州市、寿光市等15个市(县)为中等城市试点,乳山市、桓台县、广饶县、蓬莱市等15个市(县)为I型小城市试点。通知还同时公布了10个新生小城市名单、30个重点示范镇名单、60个山东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2、经历了春节假期的短暂修整,济南楼市成交开始恢复。节后开工首周,大众网记者走访了济南城区的多家在售楼盘发现,虽然成交量尚未恢复到节前数据水平,但前往热门区域各售楼处看房咨询的市民并不少,市场升温和房贷利率回涨的传言再起。

2月3日-8日,记者走访了历下区、高新区、槐荫区、历城区、市中区的近20家楼盘发现,虽然处于春节后的销售淡季,但看房的人却比预想的要更多一些。

与此同时,济南商品房的成交逐渐回升。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月3日-9日,济南共成交商品房2753套。

3、 节后楼市不温不火,房贷市场情况如何?在限购和调控的大背景下,利率优惠还会有吗?齐鲁融媒记者走访了解到,从元旦之后,山东不少地市的银行就已着手开展房贷调控行动,“降贷”“提利率”甚至“停贷”情况已经出现。

“虽然现在还实行八五折房贷利率,但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上调。”青岛市一家地方法人银行的房贷部门负责人说,元旦前后他就听到了青岛一些银行有了上调房贷优惠政策的消息。“虽然房贷优惠政策是一项惠民政策,但如果利差过小,或者别家都上调,那我们肯定也会考虑跟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