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观虎勿忘“虎吃人 ”

2017-02-10 13:3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首屈一指的网红圈粉档期。放假懒散喝酒聊天的日子,自觉不自觉地就成了无聊的粉丝。只是,这个贺岁的头条,摩拳擦掌的大V们谁也没捞着,大年初二,人们的注意力全放在了浙江的一只或一伙老虎的几声长啸。

一出悲剧,看似去年某个故事的延续,之后舆论的大鸣大放,得到了广泛的参与,人们搜集论据,同情虎或人的遭遇,激辩动物园和游客谁破坏了规矩,还有人翻出虎的活动规律,科普什么时候老虎野性发作,咬起人来毫不犹豫。

其实,最基本的道理总是一目了然,但侥幸和欲望总会让人们把这些必然放在一边,坚信自己会成为那个幸运的偶然。譬如这位不幸的游客,也就忘记了最明显也最致命的危险——老虎吃人。

老虎会吃人,不要拿宝贵的生命去冒险。同样的道理,现如今的楼市,人们对房子少有的热衷,无比壮观的勇气,也应该建立在充分了解目标状况,认真分析地产走势的基础之上,否则贸然的无畏就是拿自己的财产来无谓,不要用自身财产损失咀嚼“楼市有风险”的滋味。

诚然,大青岛概念的铺开,让各类利好似乎遍布每一个角落,地价的上扬,让房价似乎没有回头的逻辑,二胎的普及让旺盛的需求有望一轮又一轮的火爆接力,还有各种无房可卖的消息,让人读出了楼势的无穷潜力。但“房子永远涨”它就不是规律,而“房子不是炒的”又是何等明白的一个定义。

大青岛正在历经蝶变的好戏,青岛楼市特别充满机遇,风险这根弦也要绷紧牢记。尤其是把这里当做金矿,堵上身家寻找希望的朋友。虎能娱人也吃人,房子生钱亦吞金。机遇风险看明了,楼市弄潮需小心!(魏建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