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部分银行收紧优惠 房贷利率85折是主流

2017-02-10 07:3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春节刚过,青岛的房贷利率走向再次吸引众人的目光。昨日,记者调查发现,岛城部分银行已将首套房商贷利率的折扣从八五折调整到九折,甚至九五折。还有的银行表示,目前较低仍可做到八五折优惠,但随时都有接到总行政策上调的可能。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调整目的并不在于限制普通购房者的正常需求,更多是旨在抑制投机行为,将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理性置业。而从长远来看,房贷利率缓升是大势所趋。

记者昨日咨询青岛多家银行了解到,国有银行里,中国银行已经率先将首套房贷利率的较低折扣提升至九折。 “从6日开始,较低折扣已经调整到九折,而且是在申请人征信良好的情况下。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并不是只有一家银行这样做,现在的大趋势就是收紧的状态。根据记者的调查,邮储银行也在节前接到上调折扣的通知,目前已调整为九折。兴业银行的房贷利率更高,为九五折。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青岛银行等目前仍可提供较低八五折的优惠,但一家银行住房金融部负责人认为,房贷利率优惠的收紧,很容易在银行间产生传导,“过去这么长时间执行八五折,在历史上应该是一个比较低的水平。长期这么低,实际上对银行来说盈利角度空间非常小。 ”

2、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郭树清省长多次提到 “青岛元素”,“青岛”成为报告中热词,其中“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被着重列出,成为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的突出样本。

如今的青岛金家岭除却美景,还被时代赋予了新的内涵:2014年2月,随着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正式批复,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承载了这个城市的金融梦想与资本未来。

眼下,在这充满希望的23.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崛起的金家岭金融区跑出了令人瞩目的加速度:截至目前,建成金融楼宇550万平方米,汇聚金融业态20类、金融机构和类金融企业530家,管理基金规模近2000亿元,实现金融业增加值83.6亿元……

3、 昨天下午,英国剑桥大学、山东大学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在青岛八大关宾馆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在创新转化领域开展具备引领性的深度合作,而这也是青岛在引进高校、开展国际合作方面的又一次进展。据了解,今后山东大学还将多方开展与国外院校的合作。截止到目前,已有29所高校在青岛签约落地,已引进并运行的高校有13个,已签署合作协议并正在推进的国内外高校(机构)有16个,其中有不少是国外院校。

4、春节刚过,青岛的房贷利率走向再次吸引众人的目光。昨日,记者调查发现,岛城部分银行已将首套房商贷利率的折扣从八五折调整到九折,甚至九五折。还有的银行表示,目前较低仍可做到八五折优惠,但随时都有接到总行政策上调的可能。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调整目的并不在于限制普通购房者的正常需求,更多是旨在抑制投机行为,将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理性置业。而从长远来看,房贷利率缓升是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