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青岛海上马拉松10月起跑 环湾再成世界焦点

2017-02-09 15:0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2017年青岛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举办,比赛的起终点设在青岛市高新区,马拉松大约36公里的赛段是在胶州湾跨海大桥上完成,堪称 “国内排名前列海上马拉松”。

据悉,本次青岛国际马拉松将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亲子跑四个项目,赛事规模定为20000人,届时,环湾一带将成为全球赛跑爱好者的聚集地,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如此重要的国际赛事落户青岛环湾,得益于青岛“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政策的有力推进,更印证了青岛一路向北的发展趋势。在青岛城市总规划(2011-2020)中,红岛湾正式被确认为中心区,定位为青岛市的国际会议、文化交流、科技研发、旅游服务中心,环湾发展迎来实质性突破,未来的环湾一带不仅是各大国际赛事、国际会议的举办地,是青岛展现给世界的一张全新名片,更成为青岛国际湾区都市梦想的崭新旗帜。

明确成为青岛中心区之后,环湾沿岸 19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随即开展,涵盖了教育(青岛中学)、医疗(青岛市民健康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文化(青岛文化中心,青岛科技馆)、体育(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国家篮球、足球学院)、休闲(旅游服务中心,中国东方伊甸园,红岛绿洲湿地公园)、会展(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领域。

目前,各项市政配套有序推进,青岛中学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其中初中部A区主体结构已封顶,预计12月底可完工,按计划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正在胶州湾北岸有条不紊的建设,主体育场以及西南侧的1座室内体育馆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主体建筑可见钢结构,按计划将于2018年9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建的19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中,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承担着青岛未来会议展览的重要使命。截至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地面基础施工;作为青岛科技场馆的旗舰项目,即将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市科技馆一期项目目前处于浇筑、筏板等基础施工阶段。

济青高铁(青太客专)与青连铁路(合青高铁北段)的交汇站红岛高铁站正在进行基床基础施工, 2030年有望成为山东半岛最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随着市政配套的建设加速,湾区日常生活将越发丰盛,而周边的居住者较先受益。位于白沙湾附近的环湾别墅区,深耕八载,优先抢占环湾发展利好红利,又可经由火炬路、环湾路快速连接主城繁华地带,未来精彩值得期待。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红岛高新区提供特别品质居住社区,成为湾区居住的优选。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目前样板间已开放,欢迎预约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双元路1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