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首月楼市创新高 先进稳坐房企销售排行排名前列

2017-02-06 13:5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首月火热收官 先进稳坐房企销售排行排名前列

虽然火爆的2016年楼市已成为过去,2017年仍不让购房者和开发商失望,首月楼市销售创新高。根据青岛锐理新媒体统计,2017年1月岛城新建商品房销售金额高达192亿元,同比增长了84%。

根据统计2017年青岛房企成交金额TOP10分别有先进、万科、中建、城建、和记黄埔、绿城、万达、中南、天一、银盛泰。1月份先进集团以12.47亿元销售业绩力压群雄,位列岛城1月成交金额排行榜冠军,万科地产以6.48亿元位居第二,中建八局5.7亿元获第三;和记黄埔、中南、天一跻身前十,分别位列第五、第八和第九;地产大佬万达和本土房企银盛泰仅获第七和第十。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2017年开门红,先进拿的霸气!以12.47亿元的特别优势,力压第二名近一倍的销售业绩,稳坐榜单榜首。自先进2006年以先进蔚蓝群岛打入青岛楼市,先后开发了李沧区热盘皇后道、市北区写字楼项目世纪中心等多个热销项目。

榜眼由万科地产以6.48亿元的销售金额夺得。万科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楼市大战中夺得“三料冠军”,名副其实的大赢家。万科在售项目有,市北区万科未来城、万科紫台,李沧区万科如园,城阳区万科金域府邸、魅力新城、中心城,黄岛区万科青岛小镇等。

获得房企金额榜单探花的是中建八局,以5.7亿元的销售业绩斩获。去年首开即造成“时光”传奇的锦绣城项目让中建突出房企重围,杀进前十;2017年销售热度依然不减,首月即拿下榜单第三位。在售项目除黄岛锦绣城外,还有即墨岭海尚溪地项目。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2017年1月岛城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TOP10两个榜单中前三分别被先进、中建、天一三家房企包揽。成交面积TOP10榜单首现黑马蓝波湾置业,位列第四;成交套数TOP10榜单黑马则是招商地产,位列第九位。

2017年首月楼市创新高 投资刚需仍是主力军

鸡年打鸡血,地产开门红!2017年首场地产角逐就不平凡。根据青岛锐理新媒体统计,1月份岛城单盘销售金额状元由市北区先进世纪中心摘得。去年的黑马楼盘中建锦绣城在1月份岛城单盘销售面积获排名前列,成为2017年成交面积领跑者。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青岛锐理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首月的新建商品房单盘销售金额排行榜TOP中看出,购房者仍对刚需改善性项目情有独钟,市北、李沧、胶南三区市刚需项目仍是岛城楼市主力军,市北老盘晓港名城位列第三;李沧绿城理想之城、中南世纪城分别获第五、第六;胶南中建锦绣城、天一畔城分获第二、第九。另外,榜单中不难看出写字楼类的投资项目拔得头筹,先进世纪中心、中科青岛研发城、蓝湾创业园均榜上有名。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在2017年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单盘销售面积排行榜TOP中,岛城各区市刚需和投资项目的销售,热度依然不减。胶南刚需项目中建锦绣城、市北区投资写字楼项目先进世纪中心、以及蓝湾创业园分列榜单前三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