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岛协议出让35万㎡土地使用权 涉4个村旧改用地

2017-02-06 11:0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4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青土资房协计告字[2017]401号),计划协议出让红岛街道4个位置地块的使用权,土地总面积超过35万㎡,地块用途为经济发展用地和旧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用地。

序号1地块位于红岛街道田海路以南,土地面积为100000㎡,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40年,是宁家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

序号2地块位于红岛环岛北路以南,土地面积为110000㎡,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40年,是宁家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

序号3地块位于红岛经四路以东,土地面积为65000㎡,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40年,是后阳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

序号4地块位于红岛岙东路以东,土地面积为75879㎡,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40年,是晓阳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用地。

上述四宗地块当中,商服用地属于经济发展用地,仅接受当地社区组织的用地申请;城镇住宅用地均为旧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用地。

地块公示期限自2017年2月4日至2017年3月6日16时止,公示期内,若上述每宗城镇住宅用地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采取招标、拍卖或者挂牌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公示期内,若上述每宗城镇住宅用地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以协议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