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58个重点项目开建 招聘大集将于初8启动

2017-01-28 07:3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市旅游发展委获批组建、58个旅游大项目开工建设、环境秩序实现新优化……市旅游发展委日前发布的“2016年度青岛旅游十大工作亮点”显示,去年我市旅游业全面优化升级,发展驶入快车道。

作为改革完善旅游发展体制机制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6年底正式获批组建,青岛也由此成为全省首批设立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城市之一。据悉,市旅游发展委的组建,将从管理体制、管理职能上加强产业统筹、综合协调职能的发挥,着力实现由单一行业管理向综合联动的转变,真正建起“综合产业综合抓”的体制机制,成为适应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此外,转变政府职能、强化监管服务成为我市旅游改革的重中之重,我市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建立公开透明的旅游市场准入标准和运行规则,打破行业、地区壁垒,推动旅游业向社会资本开放。

2.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1研究所和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建设运营的北斗开放实验室青岛分实验室日前成立。

北斗开放实验室由中电科41所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系北斗领域排名前列以“推动北斗应用”为目标的全国性非盈利开放合作与资源共享平台,包括青岛在内,目前已有北京、西安、长沙、泉州等5个分实验室。

3.“就业手拉手圆梦在岛城”——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将于正月初八启动,届时全市将举办140场招聘大集,集中提供岗位10万个。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2017年2月初至3月下旬,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四部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行动”,并举办“就业手拉手圆梦在岛城”——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共将举办140场招聘大集,预计招聘单位5000家,提供岗位10万个。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