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66中新建工程 2月底前投入使用

2017-01-25 15:0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青岛66中原定于去年入住的新楼至今未启用,新楼何时能正常启用?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进行了落实,与新建五所高中相比,青岛六十六中校舍条件确实需要改善。在市教育局支持下,青岛六十六中新建了学生宿舍和食堂工程,原定2016年完成竣工验收后学生入住使用。目前,按照消防验收新规定,消防门窗需要更换取得消防许可的新产品才能达到验收使用标准,现在施工企业已经完成更换,正在办理验收报批手续,力争2月底之前完成验收后立即投入使用。学校重视食堂工作,不断改善饮食质量,师生满意度较高,获得山东省示范食堂称号。新宿舍投入使用后,同时引进优质餐饮配餐企业进一步增加花色品种,满足师生饮食的要求。学校操场进行维修施工,原跑道、看台和足球场正在拆除新建过程中,操场维修工程预计至5月份竣工,届时一个崭新的运动区将投入使用,学生住宿和运动条件将大大改观。为解决家离学校远的学生住宿问题,学校在原学生宿舍区安排部分宿舍供家远学生使用,如果学生确有住宿要求,可向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安排住宿。

2、提问:胶东街道新机场场址东有三个村;圈子村,谈家庄村,刘家店村,俗称:“河里三村”。新机场拆迁这“河三里村”如何安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政府进行了落实,2017年将会重修交通道路,包括胶莱河西堤顶路和机场东高速路和附路以解决河里三村的出行问题。

3、提问:青岛十五中今年外迁,生源结构,学校硬件和软件配备如何?学生住宿条件、费用、是否仍是原班老师授课等问题?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进行了落实,目前,学生的班车报名工作都已结束。学校搬迁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情况如下:今年学生结构还是市区和城阳同步招生,学校占地276亩,投资7个亿,一切教学装备都是国内先进水准。学生宿舍4人间,并配有卫生间。收费按物价局规定的全市统一标准收取。教师在原有全部优秀师资力量的基础上继续从全国引进优秀教师。另,学校配有十几路班车,上学放学均能实现车接车送。

4、提问:关于5所高中外迁,是否评估过对高二孩子学习及各方面的影响?为保证孩子们的学习,保证青岛2018年的升学率,高二年级是否可不搬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进行了落实,市教育局已协调有关学校全面做好外迁准备工作。外迁学校已提前在新校试运行有关工作。外迁新建学校环境条件优越,教育教学设施完备,育人环境更加优美。相对独立的办学环境更适合学生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发展,更有利于学生投入学习。家长应进一步支持外迁学校各项工作,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发展。

5、提问:青岛市北区背街小巷众多,何时能规划整治?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此路段坑洼不平的问题,因2017年计划已审批完毕,待2018年有此类整治项目时,街道会上报争取列入背街小巷计划。

6、提问:传闻超银中学要划归青岛市教育局?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进行了落实,目前没有出台超银中学划归青岛市教育局管理的政策。

提问:红岛高新区内青岛中学招生具体条件?是否需要高新区户口、还是高新区辖区内有房产即可?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高新区管委进行了落实,青岛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面向高新区招生,高新区区内区域均为青岛实验学校的招生范围。具体招生条件及程序可参考《2016年青岛高新区银海学校公办班招生方案》,2017年计划正在研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