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地铁8号线第三方监测资格预审招标

2017-01-24 07:5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较高时速高达120公里,为国内较快地铁车辆,开通后一个小时就能跑完地铁11号线全程。昨日上午,地铁11号线首列车在即墨大田车辆段正式入段,这意味着11号线即将开启动车调试,进入开通倒计时。目前地铁11号线土建工程已完成97%,全线铺轨完成63%,到今年7月底,11号线机电安装将全部完成,确保年底前通车试运行。

2、昨天下午,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青岛市地铁8号线第三方监测项目资格预审招标公告。项目造价2220万元,工程规模60.74公里,共招标六个标段。招标内容包括全线工程的监控量测、爆破振动、周围环境监测、地质编录等。

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北起胶州北站 ,终点为五四广场 ,线路正线全长60.74公里(地下线53.66公里 ,高架线长 6.55公里 ,过海渡段长0.53公里),其中大洋站至青岛北站穿越胶州湾海域 ,区间长约 8.6公里。全线设车站17座 ,包括高架站1座 ,地下站16座。工程设胶州北车辆基地、河套停车场、嘉定山地下停车场各一座。

3、昨日下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总结了2016年青岛市民政工作,并对2017年做好我市民政工作做出部署。据悉,今年我市将继续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实现六区城乡统筹;改善养老服务供给结构,建立10处社区失智者照护示范中心;出台生态葬奖励政策,鼓励经营性公墓建设海葬纪念碑。

记者从会议上获知,今年我市将继续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六区实现城乡统筹。在此基础上,健全完善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城乡低保动态调整机制,实现“应保尽保”。完善专项救助制度,将困难居民大病刚性医疗支出纳入全额救助,完善“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大救助工作机制,拓宽主动发现渠道,实现“应救尽救”。

在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事业方面,首先要改善养老服务供给结构,突出居家社区养老,推进市、区(市)两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和镇街、村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构建覆盖全市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立10处社区失智者照护示范中心;推进医养结合深入发展,引导社会力量建设专门收住失能失智和糖尿病、精神病等慢性病老人的专业化养老机构,提升护理型床位占比,改善养老机构床位结构;开展农村养老服务试点,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

4、记者昨天获悉,日前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中队组织人员,对洼里工业园17处厂内外违建出租房进行了拆除。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前期进行了4天的摸底排查,将违建出租房内居住的1400余人全部劝离,共拆除厂房改造出租房6处,厂外违建出租房11处,废品回收点10处,乱搭乱建40处,拆除面积达575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