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关停搬迁100户企业 李沧打造花园城区

2017-01-24 07: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天丰造纸关停、耐火材料停产、凤凰印染停产……根据市老企业搬迁办统计,自启动企业搬迁以来,截至2016年底,我市累计关停搬迁企业100户,涉及污染企业60户,2016年关停8户污染企业。2017年,我市计划关停索尔维白炭黑、捷能汽轮机等8户污染污染企业。

截至2016年末,镇江路、长沙路、瑞普电气、抚顺支路、动力机械和黄海橡胶等6个搬迁片区完成土地出让,中油葡萄酒厂片区和橡胶谷二期片区部分土地出让,昌化路片区已发布招拍挂公告。

2、1月22日,中共青岛市李沧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未来5年,李沧区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以“百项重点工作”为总纲,明确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这“一个目标”。强化人才和科技这“两大支撑”。激发改革、开放、创新这“三大动力”。在党员和干部层面,大力培育“忠诚、干净、担当、表率”这“四种精神”。在社会层面,大力培育“自信、包容、实干、创新”这“四种精神”。

未来,李沧区将拓展经济发展空间,坚持“产城融合”,推动楼山片区、铁路青岛北站周边片区、李村商圈片区、十梅庵及虎山片区、世园片区、东部工业园片区等六大片区整体协同、开放互动、集群关联、有机更新,打造青岛转型发展新高地。

3、青岛(崂山)国家虚拟现实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成功获批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意味着全国排名前列虚拟现实产业化基地落户崂山。

本月19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认定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通知》,认定了包括青岛(崂山)国家虚拟现实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在内的12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