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M3号线开通1个月 枣山路春节前临时开放交通

2017-01-19 17: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改变的不仅是市民生活方式,也为市区交通带来利好——3号线全线开通一个月来,全市早晚高峰交通指数(交通拥堵指数或交通运行指数)均呈现下降趋势,延安三路、山东路、南京路和福州路等南北向主干道交通运行情况改善明显。

“全市早高峰交通指数与3号线全线开通前一个月相比下降了1.9%,晚高峰交通指数下降1.1%。”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副主任王珺说,3号线开通后,香港路、福州路、山东路等道路高峰流量均呈现下降趋势,其中最明显的是,早高峰南北向主干道排队车辆消散变快,“以福州路为例,目前,早高峰北向南排队车辆提前10分钟消散。”

2.济青北线改扩建施工,从本月20日起,济青北线将开始近3年的限速限行,较高时速为80公里,危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省高速交警一支队发布权威绕行路线。

3.记者从李沧区获悉,继深圳路(李沧段)南北通车后,李沧又有一条东西主干路枣山路将于春节前临时开放交通。

枣山路打通工程西起九水路,东至规划一号线,全长约1.6km,道路红线宽40m,枣山路与黑龙江路交叉口处采用跨线桥形式,上跨福岛路及黑龙江路,跨线桥宽25m,采用双向六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电力、路灯、交通设施、景观绿化等。

目前,九水路至深圳路(李沧段)桥梁及桥下辅路竣工,其余段道路工程管线施工完成,底层沥青铺设完成,深圳路(李沧段)以东段因拆迁收尾等原因施工尚未结束。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