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12月房价降0.2% 今日将有小雨雪天气

2017-01-19 07: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5个一线城市中,仅广州市环比上涨0.7%,天津、杭州两城市持平,其余12城市均有不能程度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整体回落,其中,三亚环比涨幅较大,为1.2%。分析称,房价快速趋稳回落与各城市实施调控政策有关。

数据显示,12月青岛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3.1%;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3.4%。

2、市环保局1月18日发布消息,青岛恒博心脑血管病医院建设项目对外二次环评,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昌路122号,投资352万元,占地面积约570㎡,建设50张床位,年门诊人数约10950人次。

青岛恒博心脑血管病医院建设项目为租赁市北区瑞昌路122号现有楼座建设医院1座(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在医院楼座东南侧空地建设医疗废物暂存间一座。项目东邻中国石化青岛第八十三加油站;南向隔一排厂房为住宅区;西临商业网点;北邻瑞昌路,隔路为住宅区。周边学校、住宅小区、医院、文教单位等为主要环境保护目标。

3、鸡年春节黄金周渐行渐近,近日,包括携程、驴妈妈、同程等多个知名旅游网站根据大数据,纷纷预测春节黄金周无论出境游还是国内游,都将迎来史上最“热”旅游潮。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春节旅游热潮中,山、海、城一体的独特魅力,一些度假型新元素的日臻成熟,也让冬日青岛的魅力逐渐显现,吸引了越来越多外地游客的目光,酒店、景区预定量开始攀升。

记者17日自岛城各大旅行社和旅游网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岛城各星级酒店和景区的预订量已出现明显上涨,预计大年初二到初五将迎来客流较高峰。

4、虽然已经进入“四九”但是青岛的天气仍然没有变冷的迹象,18日市区的较高气温达到了5.5℃,较低气温也在零度以上。不过从18日晚间开始,我市将迎来雨雪天气,雨雪天之后气温下降明显。周五晚间郊区较低温度可达-10℃。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雪,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9级。气温市区-1到5℃,其他区市-6到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