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和达玺悦 一墅倾城 犒赏君心

2017-01-18 17: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光阴似箭,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事业已然先进,岁末的期许也开始细细思量。漂泊四海,征战天下,看尽世间繁华,读懂他乡冷暖,终究发现,成功背后,家是最坚强的后盾。比起数不尽的功成名就,合家团圆才是一生幸福的根本。

和达·玺悦,一墅倾城,犒赏君心

和达·玺悦,用浪漫理性精神营造的闲适逸致,在这里,好好歇一歇,多点心思维系亲情,犒赏自己和家人,为人生加冕。

“大度”看山,自然森呼吸

有时候,生活需要汲取阳光与美景。和达·玺悦,窗含三山,入画盛景,大美如斯,晨起午后,从容收揽山之光影,玺悦居里,时刻用风景感动你的心境。

醇粹法式,盛放优雅浪漫

和达•玺悦,凝聚最醇粹的法兰西风情建筑,景观精致考究,浓厚的法式情调映射低调的奢华,将塞纳河畔的悠然生活景致于青岛勾勒再现,为世家呈现最浓郁的法式情调与生活艺术。

宽境院墅,荣享四世同堂 

建面约240—380㎡宽境院墅,空间阔绰,功能间齐全,上可为高堂颐养天年,下能有儿女承欢膝下,世代同堂,圆城市家族人居理想,共享天伦之乐。

藏天纳地,私享生活雅趣

专属入室玄关,阔绰私家庭院,尽显尊贵奢华,容得下朋友间所有的欢声笑语。特设负一层的多功能休闲室,满足您的休闲、娱乐、收藏的需求,为爱好而生,容纳生活志趣。超大阳台,将自然引入室内,大境山水,一窗相含;一庭一院,一砖一瓦,园景数重,曲径通幽。内外皆是风景,每一处都值得停留。

君隐半山,一宅私藏。和达•玺悦,以一座别墅,犒赏您的尊荣人生。建面约240—380㎡伴山别墅,以山水之中优质居住境地,恭迎有识之士。

项目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宾川路90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