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再添2家高级孵化器 青岛整治重点路段

2017-01-18 16:1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日前,青岛推荐上报的2家孵化器通过审核被认定为高级孵化器,这两家孵化器分别是模具“智”造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孵化器。至此,青岛高级孵化器总数达到17家。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青岛推荐上报的青岛鲁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拓谱产教园管理有限公司2家孵化器通过审核被认定为高级孵化器,这两家孵化器分别是模具“智”造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孵化器。至此,青岛高级孵化器总数达到17家。另外,2016年度,青岛新认定市级孵化器18家,市级以上孵化器50家,占总数的42%。

2.从2016年12月18日青岛地铁开通已经过去了一个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地铁3号线一个月来乘客运输量共计440余万人次,日均客运量14.2万人次,较高日客运量17.5万人次(1月1日),较低日客运量10.6万人次(1月8日),早高峰(7:00-9:00)日均客运量3.24万人次,晚高峰(17:00-19:00)日均客运量3.05万人次。

3.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自即日起至2017年底,在全市部署开展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十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将作为全市公安交警部门2017年贯穿全年的整治重点。通过整治,将从严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路面通行秩序,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此次贯穿全年的路面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将瞄准农村、高速公路、国省道、城郊结合部,全面加强人、车、路交通安全管控,从严查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认真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事故预防水平和维护道路通行秩序能力,实现“三个明显减少、一个坚决杜绝”的目标,即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重点交通安全隐患明显减少,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坚决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目标,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4.下周就是除夕,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回家过年的旅程。1月18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方便节后旅客出行以及购买返程车票,市内各汽车站再次调整预售期为15天,1月18日当天已经可以购买2月2日即初六的车票,1月19日则可以购买2月3日即初七的客票。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