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12月新房价格环比降0.2% 青岛公布教改方案

2017-01-18 16:0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显示,2016年12月份,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3.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7%。新建商品住宅144㎡以上的价格降幅较大,达0.4%。从涨跌幅度来看,青岛房价相对较为平稳。

2.近日,青岛市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青岛市教育综合改革方案(2016-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作为全省少有的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十三五”期间,青岛市将重点推进11大项37小项改革任务,努力创建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区和先行区。

3.为鼓励改革创新,推动政府工作再上台阶,市政府组织开展了全市政府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昨日,2016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出炉。

2016年,全市政府系统按照市委总体工作安排,围绕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 “国际化+”“互联网+”“海洋+”“标准化+”行动,加快“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

4.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有12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2个城市持平,仅1城微涨。专家表示,楼市调控实施三个月后,效果已经显现,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趋于平稳。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