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答疑:欢乐滨海城岸线整治工程2017年开工

2017-01-18 15:4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市北区欢乐滨海城区域内是否有规划公共运动场地?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根据2010年12月市政府批复的欢乐滨海城控规,欢乐滨海城在九年一贯制学校南侧规划有体育活动中心,占地面积1.9公顷(28.5亩),下一步将结合片区土地出让,由相关部门进行建设。同时,欢乐滨海城居住地块配建了多处居民健身场地,随着各小区交付将陆续投入使用。另外,岸线整治工程计划于2017年开工,岸线建成后,将作为公共岸线对市民开放。

2、提问:李沧万达中央公馆小区东侧空地原规划的绿地公园和幼儿园何时规划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浮山路街道办事处已督促东李社区对此处空地内垃圾进行清理,对裸露地面进行覆盖并设置围档对此区域进行封闭。下一步,浮山路街道办事处将配合相关部门加快推进该地块的开发建设,从而彻底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该24班幼儿园为区2016年政府重点项目,位于巨峰路以东、中崂路以南、规划七号线以西、南崂路以北。该项目已完成堆土清运以及围挡设置,因该项目涉及社区土地征收,手续办理时间较长。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招标等手续,预计2017年3月开工。

3、提问:李沧区青山路何时恢复通车?与深圳路联通的枣山路何时拓宽休整?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青山路因天气原因,气温较低,因不能保证基层二灰质量,计划开春后天气回暖继续施工。枣山路因东李社区拆迁收尾尚未结束,暂无施工面,已完成路段,基层二灰养护期不够,为保证质量暂无法开通。

4、提问:地铁1号线小村庄站在悦荟里是否有出入口?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目前小村庄站主体及出入口设置已基本稳定,小村庄站地下与悦荟联通,可以通过小村庄站直接进入悦荟商场。

5、提问:宜家何时正式入驻青岛?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崂山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由于土地市场价格上升,宜家公司需重新评估投资成本,且经集团审批后才能确定是否参加意向地块竞拍。目前为止,宜家方面评估、审批流程尚待完成。

6、提问:黄岛区巧克力公寓前,安子片区三圆地块规划何种用地?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目前安子片区三圆地块方案尚未通过审批,该地块在控规中是商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