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小时劲销2亿 中欧悦秀街拉开岛城商业新时代!

2017-01-17 17: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严寒的冬日,丝毫抵挡不住全城投资客户对中欧国际城悦秀街原始商铺的热情。

(开盘现场实拍图)

初秀锋芒,悦秀街开启青岛2017抢铺模式

首开告罄,引爆岛城。1月14日,中欧国际城建筑面积32-120㎡悦秀街原始铺在万众瞩目之下迎来了首次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劲销185套,受到众多实力客群的热捧。以1小时劲销2亿的傲人成绩再续中欧销售传奇,打响2017排名前列战。

(开盘现场实拍图)

中欧悦秀街原始商铺究竟有何强大价值魅力、而商铺业主又是为何在众多的商铺产品中始终坚定中欧商铺的选择,让我们共同走进中欧悦秀探寻热销背后的奥秘。

高新区前沿消费站,坐享城市升级红利

在商铺购买的所有条件中,位置始终是排在排名前列位的。在经济学上有一个很著名的“商圈效应”,众多商业项目聚集成商圈,区域商业规模更大,能够起到1+1+1>3的效果。目前中欧悦秀街所处的高新区作为青岛城市发展的重点板块,随着青岛中学、新机场等多项市政配套的落地,周边的商业价值也将水涨船高。中欧悦秀街占据着高新区消费前沿站,分流百万客流,坐享城市升级红利。

(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400万㎡大城商业轴,近享成熟配套潜能

不论是投资还是居住,成熟配套都影响项目价值重要的影响因素。成熟的社区配套设施在汇聚更多人气的同时,更让商铺享有更多的附加效果。中欧悦秀街位于400万㎡大城商业轴位置,毗邻规划中的金茂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邻里中心等。中欧大城人气充足,客群组完善,拥有巨大的消费潜能,将为商铺的提供有力保障。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旁,抢占旅游产业先机

商铺的收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长期盈利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中欧悦秀街南侧直面总投资约数十亿元的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未来随着青岛伊甸园建成后,周边浓厚的旅游氛围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形成强大的消费力。

(伊甸园示意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密集的消费人群、成熟的大城配套……中欧悦秀街的热销来自于自身实力的彰显。随着中欧悦秀街的首开告罄,建筑面积约40-120㎡悦秀街大城原始铺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示意图)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