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岁钜惠!购房折上折 WFC协信中心惊喜大放送

2017-01-17 16:2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春喜乐会火热进行中,额外享3%总房款优惠,机不可失

千言万语,不如走心钜惠! WFC协信中心贺新春大返利,惊喜接连不断,让利层出不穷。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回顾2016收获满满,展望2017扬帆前行,一路有你,一起精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答谢这一年的陪伴和支持,WFC协信中心特别推出“新春喜乐会·购房大钜惠”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新老客户,凡莅临销售中心现场购房的客户,均可享受折上折优惠,在原有购房折扣基础之上额外再享3%总房款优惠。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日期为1月22日,倒计时最后6天,置业WFC协信中心优质时机,钜惠切勿错过!

据了解,作为约80万方航母级综合体旗舰的WFC协信中心,一期推出四大产品,涵盖写字楼、商铺、公寓、LOFT多类业态,产品丰富,且踞于金家岭核心,未来潜力可观。坐拥金融区核心地段,尽享WFC未来价值,投资潜力不言而喻。其中,【星光里】商业街作为星光商业入驻青岛的代表之作,广受市场追捧,极具竞争力。此次新推的【星光里】商铺位于秦岭路,临街而踞,纵横交通四通八达,可谓极具价值潜力!其商铺运营模式也成为商铺的一大亮点,协信商管团队采用8年统一真实运营为商家服务,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保障商业街成功运营,保障业主收益,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同时,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全能LOFT企业平台也正在持续热销中,可满足自用、自住、投资等多种需求,更享WFC发展前景。

掘金金融区,坐享金融地标价值,更有新春钜惠折上折,多重利好频出,轻松置业WFC协信中心机不可失!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详情页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WFC协信中心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