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戴德梁行宣布对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部高层任命

2017-01-16 16:2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6日,上海 —— 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商Cushman & Wakefield戴德梁行近日宣布,任命Christopher Browne为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部(GOS)董事总经理,驻新加坡。他所领导的团队包括亚太区14个国家6000多位环球企业服务方面的专业人士,负责推动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业务的发展。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Roberts先生表示:“任命Christopher担任亚太区高管职位切合我们培养高绩效团队的战略,这将强化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的业务运作模式。亚太区的业务正在迅速发展,Chris的声誉以及在写字楼租赁方面的深入洞察将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市场地位,增强客户对我们团队的信赖。此外,在促进服务客户的技术和平台创新方面,Chris也颇有经验,这将帮助我们营造租户服务业务的全新局面。

Browne在租户服务领域拥有20多年的领导、经营及行业经验,曾为众多知名客户管理跨市场、跨区域业务。2015年任职新加坡之前,他一直担任美洲全球租户服务部总裁。

在加入Cushman & Wakefield之前,Browne任职于仲量联行,担任美洲企业方案部首席运营官,同时是该公司美洲企业方案执行委员会以及全球IFM理事会成员。加入仲量联行之前,Browne在惠普公司担任全球主管,负责推行惠普全球办公场所战略。他还曾就职于世邦魏理仕,负责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租户服务业务。他首先在伦敦任职两年,推动了该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IFM业务发展,同时建立了强大的欧洲客户网络。回到美国之后,他开始负责美洲东部和拉丁美洲地区的租户服务业务。

Browne先生是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成员之一,拥有伊利诺伊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土木工程学士学位。

关于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满足人们办公、购物及居住方面的需求。我们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43,000名员工为世界各地的租户及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戴德梁行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年营业收入达50亿美元,核心业务包括租赁代理、资产服务、资本市场、设施服务、全球企业服务、投资管理、项目管理、租户代表,以及估价及顾问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tzcushwake.com,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戴德梁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