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欧国际城商铺首开首罄 再造岛城商业新神话

2017-01-16 09:4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出彩中欧 初秀锋芒

——中欧国际城商铺首开首罄,再造岛城商业新神话

1月14日,中欧国际城赢来了2017年的首次开盘。185套悦秀街原始铺首开售罄,引来近千投资客到场热捧,拉开2017全新的抢铺模式。短短1小时之内劲销2亿,再造岛城商业新神话!客户热情抢购,现场气氛堪称冬日里的一把火。

热销之下,必有其因!作为中欧国际城全新推出的大城原始铺,悦秀街集大区域、大社区、大发展等多重投资价值于一身,辐射范围内消费群体充足,强大的消费客群,给予商铺足够人气支撑,热销亦在情理之中。

多重产业落地,高新区成为青岛经济新引擎

在2016年12月20日落下帷幕的“2016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中欧国际城所处的青岛高新区分别与中化集团能源事业部和金融事业部、中国城市和小城镇发展中心、中国金茂控股集团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实拍图)

在青岛城市发展战略中,承载“做高做新”使命的高新区,随着一系列高新产业的引进,高新区已经成为“新常态”下青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伴随着区域经济的迅猛发展,作为高新区消费前沿站的中欧国际城悦秀街将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排名前列原始旺铺,掘金中欧大城财富

好的地段自然需要有好的产品,中欧国际城此次推售的悦秀街商铺户型多样,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商业业态的可能性。灵活实用,可拆可合,出租、自营俱佳。无论是小资本运营,还是规模资金投入,巨细满足投资需求,创造出良好的消费体验环境!

(悦秀街效果图)

400万㎡大城社区,积蓄庞大消费潜能

同时人气也是商铺投资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人之所至,财富自然滚滚而来。中欧悦秀街位于400万㎡大城商业轴位置,毗邻规划中的金茂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邻里中心等。商业辐射动线延展,近享大城社区未来数十万固定客流,积蓄庞大消费潜能。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青岛伊甸园旁,近享旅游产业发展先机

除此之外,中欧悦秀街南侧更直面总投资约数十亿元的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未来随着青岛伊甸园建成后,将吸引成千上百游客前往,人聚钱聚,足不出户,近享伊甸园旅游产业发展先机。

(伊甸园示意图)

2017中欧出彩年,火力全开,城现未来!建筑面积约40-120 ㎡悦秀街临街商铺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