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银盛泰集团】奏响时光的赞歌 迈向明日的征途

2017-01-13 18:0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匆匆追赶着前进的步伐,转眼又是一年悄然而逝。回首2016,是银盛泰人用366天的拼搏和8784个小时的严谨,奏响的一曲穿越时光的品质赞歌。 

1.2016年1月6日

上午9点07分,青岛市土地市场上演了银盛泰“新年排名前列拍”。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硕阳路北、白云山路东的地块,通过网上招拍挂被银盛泰集团收入囊中,命名为银盛泰·书香嘉苑。

2.2016年1月15日

银盛泰集团第三批股权激励证书授予仪式落下帷幕,“共创、共担、共享”是银盛泰紧密凝聚力的体现。

3.2016年1月20日

“青岛市2015年度地方纳税50强暨销售收入100强企业迎春茶话会”在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荣获青岛市地方纳税50强奖牌,位列青岛市地方纳税24强。

4.2016年1月23日

新年联欢会精彩上演,大银家的小伙伴们欢聚一堂,各展神通,在劲歌热舞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5.2016年2月26日—27日

2016年度工程质量大会隆重召开。质量是成立至今贯穿银盛泰发展始终的企业命脉,以匠心雕琢每一砖每一瓦,倾力打造舒适、别致的品质住居典范。

6.2016年3月8日

大银女神节,最美的惊喜给最美的你,大银的“甄特门”为“雷迪思”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7.2016年3月25日

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银盛泰集团凭借稳健的发展战略和优异的经营业绩再登“2016山东省房地产企业TOP10”榜单。

8.2016年3月25日

为进一步提升“银盛泰”品牌形象,提升安保队伍的综合素质,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青岛银盛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培训基地在西海岸正式建立。

9.2016年4月

银盛泰集团与建设银行青岛分行顺利签订了按揭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搭建了按揭总对总平台,创立了战略合作机制 ,铸就了更加亲密无间的合作,开辟了按揭合作业务的新篇章。

10.2016年5月25日

一路童行,一路有你。

银盛泰“一路童行”再次启程,为黄岛区三所山区学校的小朋友送去了500多份承载着大银希望与关怀的文具大礼包。

11.2016年5月29日

排名前列届“银盛泰杯”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冠军队伍高举奖杯欢呼雀跃。

12.2016年6月8日

端午佳节“粽”有情义。

端午节到来之际,各项目纷纷为身处银盛泰一线的工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任何时候不忘家人,有一种牵挂叫银盛泰。

13.2016年6月11日

继临时接待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之后,银盛泰·金域蓝山首次开盘劲销3亿,红遍全城,近五百组认筹客户上演抢房大战,书写济南楼市热销传奇!

14.2016年6月17日

银盛泰香江学府耀世开盘,全城瞩目,首开售罄,三小时劲销2.5亿,再创热销神话!

15.2016年6月18日

“悦行快乐,为爱同行”,银盛泰首届健步松活动在城阳利群快乐出发。

此次活动银盛泰集团以参赛者名义向公益组织捐款10000元,集团额外捐款50000元。

16.2016年7月9日

银盛泰帮帮团及业主之所急,秉承主动为业主提供服务的活动宗旨,于2016年7月9日至31日客服与物业联动,组织开展了帮帮团主动入户业主纱窗清洁活动。汗水的付出,获得业主的认可,一句“谢谢你们”,表达了业主的心声,我们的辛苦也就值了!

17.2016年7月30日

浪琴海与德郡4.4期共迎盛大交付。

18.2016年8月

嘉富丽苑项目获得山东省安全文明施工优良工地、青岛市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样板工程,城阳区还组织进行了优质结构质量观摩。

19.2016年8月

星海城二期顺利通过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小区验收,黄岛区工程质量监督站在项目部组织举办了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

20.2016年8月20日

银盛泰全体员工会师藏马山,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并在当天晚上举办了银盛泰啤酒之夜,精彩表演之余对老员工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是一次突破,是一种考验,更是银盛泰精神的传承。

21.2016年9月

银盛泰集团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通过率仅为百分之十的大环境下,最终备案成功并在10月发行首支私募股权基金,极大地增加了投资管理公司的含金量,为下一步集团发行地产及并购基金打开了新的通道。

22.2016年9月7日

银盛泰第四个质量日大会召开,当日,优秀合作伙伴及第二季度大银工匠的评选结果出炉,获评大银工匠的银盛泰人分别是:逄健、柏立强、谢朋朋。

23.2016年9月10日

银盛泰·书香嘉苑工地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当日,业主和新到访者,共同参观了四大示范区,银盛泰严谨过硬的工程质量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到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24.2016年10月21日

上午10点07分,银盛泰集团通过网上招拍挂成功获取银盛泰·博观锦岸地块,作为集团在胶州获得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标志着集团发展的战略布局进一步铺开。

25.2016年10月22日

集团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召开。

“致胜征途,勇往直前”不仅是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更是银盛泰人骨子里的英雄本色。

26.2016年12月

金域蓝山项目获得济南市安全文明红牌工地、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等荣誉。

27.2016年12月8日

成功获取临沂的排名前列地块,命名为银盛泰·博观新城。青岛、济南、临沂三城联动的战略布局正式起航。

28.2016年12月28日

“银盛泰18周年暨博观系产品发布会”在青岛方所隆重启幕,“博观系”产品的首次亮相,标志着银盛泰在产品战略上,突破单一的“刚需走量”模式,扩充产品序列,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

29.2016年12月31日

在“深耕青岛”的战略指引下,银盛泰集团继续保持在本土市场上的出色表现。根据锐理数据显示,2016年,银盛泰集团凭借在青岛市实现的46.8万平米、5129套的成交成绩单,稳居青岛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排行榜前四强,销售金额突破40亿元,居于榜单第八位。

与此同时,在“辐射山东”的战略指引下,银盛泰集团顺利进军济南、临沂并实现济南银盛泰·金域蓝山项目的热销,一路秉承稳健的发展理念不断扩大战略版图,并顺利跻身克 而瑞评选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

十九载砥砺前行,开拓峥嵘深耕路。

送别2016,感谢不曾言弃、拼搏向前的昨天;

面朝2017,银盛泰整装待发,奔向无限可能的未来。

前路尚远,我们势不可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