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离财富只有一铺之遥

2017-01-12 17: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欧悦秀街原始铺全新登场,敬请期待!

2016年,在宽松的政策背景下,青岛楼市迅猛发展,住房成交量一路飙涨,创历史新高。在火热的市场背景下,作为青岛楼市“黑马”的中欧国际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九开九罄、18.6亿元销售额、1753套房源售罄……在过去的一年里,“热销”成为了中欧国际城的代名词。

(实拍图)

2017火力全开 大城原始铺全城排名前列

在进入全新的2017年之后,中欧国际城更是火力全开,以高层、公寓、商铺、商墅、车位等全系产品延续热销之势。近日,中欧国际城即将迎来新年首次开盘,以悦秀街原始商铺,开启2017全新征程。

(示意图)

在纷繁的市场上,找到区位优良、蕴含商机的商铺,需要独到的眼光。而在商业发展的大潮中,预见商机的走向,更需要高远的眼界。

此次中欧国际城以优质的大城原始铺,满足众多投资者的多重需求。

(悦秀街效果图)

三大产业落地助力高新区崛起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排名前列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中欧国际城所在的青岛高新区作为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周边青岛中学、新机场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高新区效果图)

在12月20日落下帷幕的“2016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青岛高新区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伴随着众多高新产业的签约落定,片区产业聚集,先进人才汇集,强大的消费力将会拉动区域经济的迅猛增长。作为高新区消费前沿站的中欧悦秀街将近享城市区域发展带来的多重利好。

(实拍图)

产城一体化大城 加速青岛城市发展

作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模式的载体,中欧国际城更是通过聚集产业、商业、居住、公建各业态,将形成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业载体群,加速青岛北岸城区中心化,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伊甸园旁 近享旅游产业发展先机

除了地段之外,人流量也是衡量一个商铺的重要指标。中欧悦秀街位于中欧国际城商业轴,除了近享未来社区数十万人潮消费潜能之外,更直面总投资数十亿元的青岛伊甸园(规划中)。未来伊甸园正式运营后,将吸引成千上万游客前来,人聚钱聚,足不出户,近享伊甸园发展先机。

(青岛伊甸园效果图)

为明天做,有把握的事,伊甸园旁建筑面积约32-120㎡大城原始铺即将开盘,万众瞩目时刻,邀您共聚财富。

(示意图)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