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非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 青岛航空多航线恢复

2017-01-12 07:5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推进天然气价格市场化改革的政策精神,青岛市物价局决定自2017年1月12日起,调整市内三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和全市车用天然气价格政策。

近日,上游天然气企业上调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市物价局实施价格联动,自2017年1月12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止,市内三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由每立方米3.65元调整为3.80元,全市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由每立方米4.17元调整为4.37元。上述销售价格为较高限价,天然气经营企业可在较高限价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销售价格。

今后,当上游非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时,市内三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和全市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将实施同向同步调整,以尽快疏导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

2、1月11日,青岛市气象局公布了2016年青岛市气候大数据。2016年,青岛市平均降水量548.5毫米,比常年同期少115.9毫米(偏少17.4%)。全市平均气温13.8℃,比常年同期偏高1.0℃。年平均日照时数2276.3小时,比常年偏少158.4小时。年内出现了干旱、寒潮低温、暴雨、连阴雨和大雾等天气气候事件。

3、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旅客出行呈现逐步增长态势。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返乡、探亲和旅游等需求,青岛航空紧密围绕市场热点,加大运力投入,合理优化航线航班。

据了解,青岛航空春运期间将继续执飞青岛至昆明、哈尔滨、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并计划于春节前陆续引进2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恢复青岛=北京、成都=贵阳、青岛=桂林=海口、烟台=哈尔滨和烟台=沈阳等航线,计划开通烟台=大连航线,为旅客春节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4、记者前天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牵头主办的中国母乳库推广项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排名前列公益母乳库将落户岛城,不久的将来,岛城哺乳期的爱心妈妈们可以定期前往捐献母乳,母乳库将造福更多的早产儿或患病新生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