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济青高铁明年底通车 除夕及初三车票开售

2017-01-05 07:3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经过一个月的充分养护,横跨正阳西路的济青高铁现浇连续梁终于具备架梁条件,架梁机得以跨过青岛境内的排名前列连续梁,为青岛方向架梁打开了通道。昨日,记者采访获悉,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济青高铁11标段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全标段要建711个桥梁墩身,目前已经完成474个,与此同时,在架梁机成功迈过排名前列道坎后,青岛方向双线架梁工作得以加快推进,也为今年底完成全部箱梁架设工作奠定基础。据悉,济青高铁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联调联试,同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2.昨日,蚂蚁金服正式对外发布支付宝2016年全民账单。在过去一年里,伴随移动支付的体验愈发流畅,国民生活方式在饮食、出行、消费、理财、旅游等各个方面全面开花。账单显示,山东省内青岛人最爱购物,人均购物支付金额8855元,位居全省排名前列。在消费理念方面,青岛人越来越注重品质和精神生活,也越来越敢花明天的钱,47.4%的青岛支付宝用户开通了花呗,支付金额增长了179.22%,用明天的钱来让今天的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

3.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就将正式进入2017年春运,元旦假期一过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到了春节回家车票的购买上。1月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期间的发车计划出炉,市内各汽车站已将车票预售期调至1月30日,小年后至初三的车票正式开售,而根据发车计划从小年过后跨省长途线路将陆续停运,除夕当天省内中短途线路以及近郊流水线路的班次都将减少,同时提前末班车时间2至4个小时不等。

4.与2016年相比,今年榜单的前10大富豪出现了明显的变动,多了6张新面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步长制药的赵涛,以323.51亿元财富荣榜首,超过作为去年首富的姜滨家族139.12亿元,从榜单上看可谓“辣眼睛”。

从财富总量上看,前10大富豪持有财富总额达1258.1亿元,占鲁股百强富豪总财富的35.89%,比去年前10大富豪的财富总额增加了,同比增长41.53%。而从10大富豪上榜门槛看,今年较低为59.74亿元,比去年高了5.86亿元。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