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年末青岛楼市有点热 黄岛城阳楼盘关注度高成宠儿

2016-12-30 10:4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如今年这个不太冷的冬天,12月的青岛楼市也没有想往年一样偃旗息鼓。不但有二十多盘选择12月开盘入市,商品房日均成交量也保持高位,丝毫没有受到其他城市限购升级的影响。就连一向“高冷”的土地市场也在年末开启了连续四天的狂欢盛宴。今冬青岛楼市不是不太冷,而是有点热!

购房者置业情绪高涨,不少项目早早完成了2016年的小目标,但也有不少项目,还在“拼杀”12月,力求一个新年开门红。根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12月最受岛城市民关注的楼盘TOP10中,城阳和黄岛的项目仍在数量上保持优势;一向受到刚需置业者关注的李沧,本月也有2盘上榜;值得关注的是,房源永远稀缺的市南和市北本月也各有一盘上榜。

本月拿下榜首的世茂公园美地以及榜单中的世家御园、鲁商蓝岸新城都属于城阳辖区内的红岛片区。今年以来,随着一大批市政项目的开工建设,红岛真正成了“红”岛,一跃成为青岛最受关注的片区之一,新房价格和成交量也节节攀升,以至很多项目出现无房可售的现象。世茂公园美地和世家御园在本月都有新房源入市,而鲁商蓝岸新城则预计1月加推。这对于无房可买的购房者而已无疑是重大利好。

黄岛区本月有万达维多利亚湾、中建锦绣城、江山丽城三盘上榜。随着地铁、高铁站的建设,黄岛区的区位优势逐渐凸显,进而带动楼市的发展。万达维多利亚湾项目,从建立之初,就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除了品牌自身的魅力,也与其相对完善的生活、教育、医疗配套息息相关。首开即造成“时光”传奇的中建锦绣城,立项一来一直热度不减,本月初又加推了二期高层房源,吸引不少购房者关注。江山丽城优惠清盘,准现房优势明显。

越秀星汇蓝湾是目前李沧大力发展的交通商务区内少有在售的新房项目,随着12月地铁3号线的全线通车,以越秀为代表的近地铁盘开始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同样位于李沧区的世园板块则是以优美宜居的环境受到购房者的认可,和达璟城目前在售的小户型房源属区域内的稀缺户型,关注度可想而知。

下面具体来看各区市最受关注项目,市南区是海信都市逸品,市北区是海山慧谷,崂山区是海信都市果岭,李沧区是越秀星汇蓝湾,城阳区是世茂公园美地,黄岛区是万达维多利亚湾,即墨市是硅谷专家公馆,胶州市是万豪胶东首府邦,莱西市是豪都紫悦府,平度市是开元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