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邮轮旅游入国家规划 火车站现巨型岗亭

2016-12-29 07:5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近日,由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全文公布,青岛作为新兴的邮轮旅游城市,在规划中被提及,青岛邮轮旅游发展再添新动力。

不仅在“十三五”规划中被列入支持重点,今年5月,青岛还获批国字号的 “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成为继上海、天津、深圳之后全国第四个“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数据显示,青岛邮轮母港自2015年5月29日正式开港以来,皇家加勒比、地中海、歌诗达等邮轮公司纷纷进驻青岛,青岛本地旅行社也不断拓展省内外邮轮旅游市场。截至目前,青岛邮轮母港累计接待125个邮轮航次。

2、日前,一座巨型铁路公安特警执勤岗亭在青岛火车站东广场投入使用。据悉,特警岗亭主体建筑采用钢架结构、混凝土结构综合构成

特警岗亭建筑面积80平方米,高6米,分为执勤室和巡逻平台两部分。执勤室20平方,巡逻平台60平方。

3、日前,市城乡建委发布《青岛市勘察设计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保持行业和城乡建设、国民经济协调发展,全行业产值保持年均递增6%的增长速度,到2020年达到188亿元。

4、28日,“2016中国城市治理(青岛)创新年会”在青岛举行,本次创新年会的主题是“新型智慧城市与城市治理”,会议宣布打造青岛高端智库集群,并引入一批智慧城市与城市治理的平台。

5、保费收入年均增长15%以上,到2020年末达到500亿元以上,保险业总资产争取达到1000亿元以上……记者从青岛保监局获悉,《青岛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日前制定出台,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充分得到发挥,保险行业实力大幅提升,成为“十三五”期间青岛保险业发展的总基调。

6、昨日,青岛市正式发布《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查处非法营运时对私人小客车合乘认定的意见》,将于明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