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答疑:欢乐滨海城隔音工程明年8月前完工

2016-12-20 17:0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绿地海德公馆周边噪音污染如何整治?大沙路立交桥何时动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与市环保局进行了落实,关于噪音问题,已在该区域安装隔音屏,隔音屏现已开工建设,瑞海景园小区从南向北安装,整个施工,分两期实施,总计一千多米,力争2017年8月前全部完工。规划长沙路立交桥项目目前正在完善方案设计,明年落实建设资金等相关事宜。

2、提问:市北区蚌埠路以北,德兴路以南,宁乡路以东,台柳路以西合围地块是否有征迁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区域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暂无拆迁计划。

3、提问:新机场快速路16年12月低开工建设,南端穿小麻湾东村,小麻湾东村是否有搬迁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政府进行了落实,机场高速的征迁方案尚未确定,具体征迁时间、征迁范围、住户安置,噪音环保影响等等详细情况待征迁方案下发后才能明确。

4、提问: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村民分家如何申请土地证分证?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落实,经街道棚改办落实,《关于印发红岛经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二)一证一户补偿方式 1.房地权属证件用地范围内的房屋视为一户。2.没有房地权属证件,但有街道以上部门批准的宅基地手续或建房手续的房屋,每批准一处视为一户。3.除上述(一)、(二)两种情况外的房屋,持有其他建房依据的房屋在上级部门的监督确认下,按照社区民主决策程序讨论认定,确定是否计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