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4203套 房价进入稳定期

2016-12-12 14:5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203套,成交面积45.12㎡,环比分别上涨57.95%和58.2%。进入12月份,开发商为冲击业绩,加大推盘力度,这对购房者来说,可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均价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8889元/㎡,环比微涨,涨幅为2.6%。从近6周成交均价来看,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进入稳定期,上下浮动幅度不大。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胶州成交100637.4㎡,位列各区销售面积排行榜的首位;排名第二的为城阳区,成交70149.26㎡;即墨上周成交56582.43㎡,排名第三。

从个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高新区的星雨华府成交12934.29㎡,成交131套,位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万达的维多利亚湾上周成交12600.13㎡,成交126套,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前11个月,万达维多利亚湾销售面积位列整个青岛市项目成交的首位;排名第三的是城阳区的青特小镇,成交12070.36㎡。

另外,即墨的新兴中心城、嶺海香澜郡和胶州的湖尚一品和万豪胶东首府也入围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十。市内仅有四方区的城投瑞海景园和龙湖春江郦城两个项目上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