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答疑:海晶化工地块规划48班小学和12班托幼

2016-12-07 16:5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海晶化工E、F地块有政府规划小学和幼儿园,是否有变动?如果无变动何时开建?

海晶化工原址地块分布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规划局进行了落实,海晶化工F地块是教育用地,规划配建48班小学、E地块规划建设12班托幼。目前上述两处用地尚未到市规划局办理相关规划手续。

2、提问:青岛北站到流亭机场机场之间何时能开通直达公交或机场大巴以方便换乘?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委、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落实,为促进空铁联运,加强机场与火车北站的交通运输,公司前期提交了火车北站站点设置请示,并已得到批准。在前期路线选择、开发、设立站点等工作中,得到了李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目前,设立火车北站站点的工作已经进入了具体的实施阶段。现已确定了火车北站西广场的临时站点位置,后期待站前道路开通后,固定站点将马上建设开通。后续公司将持续打造火车北站站点,将该站点打造成集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货物运输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候机楼。关于公交问题,目前正在对青岛市公交线网优化方案进行论证,会将您的建议详细记录,并在线网优化工作中进行调研,如具备条件,将充分考虑您的建议。待初步方案形成后,将向社会公示,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后组织实施。

3、提问:关于对《关于2016年上半年在请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青人社办字【2016】95号),不是青岛户口是否可以申报?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进行了落实,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要求必须是我市户口,同时与我市企事业单位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并由单位为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