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整治违法建设 20余条公交线对接M3号线

2016-12-02 16:3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2月1日凌晨,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大队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开始拆除市南区南京路66号楼顶的大型LED户外广告设施,这是我市全面启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后拆除违规的一记重拳。

2.日前,青岛市政府印发《青岛市推进省级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到2018年,青岛市健康服务业规模发展、集聚发展和创新发展水平要位于全省首位、全国前列;到2020年,基本建成覆盖全生命周期、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健康服务业增加值突破1500亿元,成为青岛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3.露天烧烤一直是市民举报投诉的热点,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支队获悉,今年以来,城管疏堵结合治理露天烧烤顽疾,整治门店露天烧烤5620余处次,露天烧烤投诉率同比下降20%,实现了市容秩序管理、市民实际需求和商户经营效益“三赢”。

4.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在即,为方便市民在地铁和公交两种交通工具之间快速换乘,1日,交运温馨巴士针对途经地铁3号线的223路、605路等20余条公交线路做好对接预案,方便市民转乘出行。

预计在地铁3号线开通后,岛城将开始出现“轨道为主、公交补充”的城市公共交通新特点,很多市民都会遇到公交转乘地铁或者地铁转乘公交的情况。

5.本月5日至9日,青岛市将公开招聘216名治安特勤队员,符合条件者可报名。

12月2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获悉,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服务工作,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自本月5日至9日(9:00—11:30、13:30—17:00),将公开招聘216名治安特勤队员派遣到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协助公安机关做好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工作,报名额满为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