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千亿级影视航母起航 城阳有望再添购物中心

2016-12-02 08:2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影视文化、智慧科技、旅游度假三大优势产业正成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快速崛起的强力引擎。伴随着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慧与全球大数据产业基地、高级海洋公园等诸多百亿级、十亿级大项目的快速推进,西海岸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链初具规模。

2.近日,记者获悉,日本较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有望落户在青岛市城阳区。

永旺梦乐城是日本较大的零售业集团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截止到2015年,永旺梦乐城共在中国开设了12家购物中心,未来两年分别要在江苏省南通市和山东省烟台市开新店。

3.漫步青岛纺织博物馆历史馆,手摇着挂满彩色简纱的摇纱机,缓缓转动的它不禁将人带入旧日时光……不久的将来,“母亲工业”“民族纺织三巨头”“上青天”“郝建秀”等响当当的名字都将在这里出现。日前,记者自纺织谷获悉,青岛纺织博物馆整体规划建设方案已获得审议通过,一期工程耗资4000万元。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进行,其中,纤维艺术馆、空调博物馆、消防博物馆、蒸汽馆等场馆已经建成,整体项目将于明年六月份完工。

4.为营造舒适整洁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年初至今,市城管执法局共清理拆除各类存量违法建筑5102处、68.9万余平米。拆除各类新增违法建筑1704处、33.46万余平方米。本月,计划拆除1309处违法建筑,34.5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