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答疑:西海岸医院西南侧规划建设奋进路中学

2016-12-01 16:2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西海岸医院附近鸿润嘉园东面空地是否要建设奋进路中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区教育体育局进行了落实。根据《黄岛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在牡丹江路以南、昆仑山路以东、西海岸医院西南面规划预留教育用地上规划新建奋进路中学,将根据教育实际和周边居民适龄子女情况适时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2、提问:白沙湾保障房附近是否有新建幼儿园计划?金色海湾小区东南角在建幼儿园何时能招生?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白沙湾排名前列批招收的是白沙上苑,金色海湾,蓝海港湾三个小区业主适龄幼儿,具体条件请关注2017年幼儿园招生简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金色海湾幼儿园正在装修中,教育部门会督促工程进度,尽早投入使用。

3、提问:济南路26号拆迁协议已签,何时能拿到拆迁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该院签约居民已完成协议审核、房产证注销等工作。下一步,将由征收承办单位组织搬家腾房,居民搬家腾房并履行完协议约定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征收补偿款,请居民耐心等待。

4、提问:胶南易通路小学南面、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西面,两块空地的规划和用途?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进行了落实。经落实,易通路小学南面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西面规划用地性质为南侧沿东岳中路商业用地,北侧居住用地。

5、提问:胶州16路赵家小庄段何时能恢复通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落实,我们将于近期发布公告,16路公交线路将于2017年1月1日前恢复原线路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