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万达地产夺“三冠王” 青岛近郊项目爆发

2016-12-01 15:5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历“金九银十”的火爆之后,11月的青岛楼市开始降温。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15028套,成交面积为1602892.9㎡,相比十月份,分别下降了34.17%和34.5。虽然成交有所下降,但是地产大鳄的销售尽头依然强劲。11月份,得益于万达维多利亚湾和万达东方影都两个项目的销售热度,万达地产夺得11月份青岛楼市的“三冠王”。

房企方面,万达地产11月份新建商品房成交849套,成交面积为86895.73㎡,成交金额为8.34亿,均位列房企成交排行榜的首位。龙湖地产11月成交425套,成交面积为为42548.02㎡,成交金额为4.88亿,各项成交均在万达地产之后,排名第二。

11月青岛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11月青岛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大鳄势头凶猛,本土房企也不甘示弱。本土房企银盛泰集团11月成交面积为39592.14㎡,位列房企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三名。另外,海尔地产、鑫江置业、海信地产11月份成交面积也是入围前十。值得一提的是,“销冠”常客——万科地产11月成交面积仅为23343.24㎡,排名第十。

从房企的揽金能力上看,除了万达、龙湖之外,本土房企海尔地产11月成交金额为3.88亿元,位列销售金额排行榜的第三。

另外、绿城集团、星河湾、中海地产也是入围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十。万科地产未能“上榜”。

从单个项目成交情况来看,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最火的两个项目均出自于万达地产旗下,一个是万达维多利亚湾,一个是万达东方影都,11月分别销售48125.99㎡和38769.74㎡,成交金额为4.4亿和3.94亿。

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成交面积排名前十当中,市区内项目仅有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上榜,11月成交21416.59㎡,位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五位。其余九个项目均为近郊项目,尤其是西海岸的项目,有五个项目入围,除万达两个项目之外,还有胶南的大溪谷、黄岛的海信凤凰金岸和江山丽城。

另外,城阳的鑫江桂花园和星河湾也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销售金额排行榜方面,与成交面积略有不同的是,虽然西海岸有五个项目上榜,但是市区项目入围前十的增多,除龙湖春江郦城之外,还有李沧的和达璟城、市北区的晓港名城和市南区的华润中心上榜。

9、10月份全国楼市一片火热,10余个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政策,进入11月份,不少城市限购政策开始升级。青岛虽然未有明确的调控动作,但是部分开发商被“约谈”,从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青岛楼市的“发挥”。有业内表示,除了已经限购限贷的城市,青岛作为重点城市被关注,不排除出台限购政策的可能,但是相较其他城市明确发文限购限贷,青岛的政策可能相对“温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